景榛

做梦

【罪案心理小组X】&(徐朗X丁嘉琪)关于你6(略ooc)

(英雄救美3.0?敬请期待~ 关于案件一些进展可能比较逻辑不通或者比较牵强,原谅我吧我真的没啥逻辑的π_π)




Chapter 6


警笛呼啸。


唐森紧紧握着手机,手心里一层细密的汗。


几秒前,徐朗没说一句话就挂掉了手机。 嘉琪的电话也始终无人接听。


他此时心脏无法落到实处,他害怕悲剧重演。


当年的事给徐朗造成了那么大的创伤,如果这一次………


“老大别担心,教授和嘉琪一定不会有事的!”


谢磊神情坚定不移,向着唐森用力的点了点头。



徐朗几乎是疯了一样冲向那栋楼。


他脑海中终于明晰了案件的始末,所谓的污点,可疑电话,还有被胶带粘住的窗户,走进这栋楼的凶手,


这一切全部组成了那该死的犯罪动机————偷窥!


但眼下,徐朗感觉自己的心脏痛的厉害,简直快要裂开…


嘉琪……


嘉琪……


一定……一定要等我!


第一次感觉家里的灯光很刺眼……


丁嘉琪呼吸的困难,额头已然冒出了冷汗,


“你真漂亮…先让我为你拍一张照片吧……”

男人冰冷的手指轻抚过她光滑的脖颈,所到之处皆是一片战栗。


“你…给我住手…”


丁嘉琪眼眶里已经蓄满了泪,无论她怎么忍耐怎么冷静都无济于事,她决不能接受被如此残忍对待……


嘴唇被咬破,冒出点点血迹,竟愈发显得艳丽。


男人瞳孔一缩,握紧了那把散发血腥气味的尖刀,


缓缓伸出了罪恶的手……



“放开她!”


突然间,一道低沉愤怒的大喝骤然响起,


丁嘉琪艰难睁开泪水模糊的双眼,视野所及,一个高大的男人朝着这里冲过来,手上拎着一根坚硬的球棒。


“徐朗……”


他英俊面容上,是她从未见过的惊慌与狠厉 。


徐朗没给凶手反击的机会,用尽全力挥起球棒,重重的砸向他的腹部。


男人应声倒地,抽搐了几下,五官因疼痛缩成一团,却还是那怪异扭曲的狞笑,却无法起身,再没了动作…


“徐朗……”


她终于流下泪。


他跑过来,手忙脚乱的卸下束缚,然后用力的抱住了她。
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……”


丁嘉琪感觉到徐朗的身子在颤抖着,他将头深深埋在她的肩窝。


徐朗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害怕过,他不敢想,如果悲剧重演,如果失去她,


他该怎么办。


丁嘉琪感到有什么热热的东西落在了她的身上,滑入衣襟,在还未被驱散的恐惧中,陡然带给她一丝心安的温暖。


那是……徐朗的……眼泪?


她终于是撑不住,忍耐许久的惊惧与委屈再也无法控制,眼泪如同断了线的珠子,她缩成一团,在徐朗宽阔温暖的怀抱里,毫无保留的倾注出来……


“把人带走!”


唐森谢磊与众特警人员随即赶到,将凶手羁押。


“嘉琪怎么样?”


谢磊气喘吁吁,看着拥在一起的两个人紧张问道,


“没事,被吓着了……”


徐朗没放手,维持这样的姿势,语气轻缓而疲惫,夹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。


“没事就好,我们先回局里,嘉琪就交给你了。”


唐森长长舒了一口气,拍了拍徐朗的肩膀。


他点头,没讲话。


他还陷在恐惧之中。


他听着怀里人儿的啜泣声,又将她抱的更紧了些。


窗外的繁星似乎多了起来,光芒也多了起来。


丁嘉琪之前对徐朗的怨气在此刻全然变成了依赖。


徐朗轻柔的将她放置卧床,打算给她倒杯水。


转身的瞬间就被拉住了衣襟。


回头看她,


眼睛还是红肿的,破碎的泪珠落在苍白脸颊上,一副可怜惊惶的模样。


他心脏又开始疼的发紧。


握住冰凉的手指,用力的按了按。


“乖,等我回来。”


丁嘉琪眨眨眼,手指头一点一点放松下来。


望着他的背影,丁嘉琪感觉自己心里酸涩的很,她把被子勾过头顶,身子蜷成了一团,闭上了眼。


朦朦胧胧中,有什么东西压在了她的身侧。


徐朗面对着她躺下来,握住了手,还是有些冰,便握的更用力。


嘉琪抬眸看他,大眼睛闪烁着晶莹细碎的光,晃得他心悸。


“嘉琪,对不起。”


徐朗听见自己略微沙哑的声音,此刻,千言万语,如鲠在喉。


她没说话。


“我不该离开的。”


“我也不该故意逗你欺负你…”


“刚刚我特别害怕,如果我真的……失去你,我该怎么办……”


她看到有悲伤躲进徐朗的眉眼中。


她此时脆弱的有了不同以往的小姑娘的样子,听这话又要委屈的落泪。


徐朗轻轻抚去,缓缓倾吐:


“是我的不对,没有及时向家里人坦白…”


“我妈说…什么时候有时间,要来看看你……”


“所以,你……”


丁嘉琪突然钻进了他的怀里,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气。


“我是你的什么人?”


她声音闷闷的,带着哭腔。


徐朗紧了紧手臂,语气沉稳又坚定:


“你是我,非常重要的人。”


“你也是我,未来的徐太太。”


他动作轻柔的在她额头落下一吻。


她泪中带了笑容,
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
那笑容如同春天和煦。


世界在这一刻仿佛被按下温暖的静音。





(打字打的我眼花(///ˊㅿˋ///),下面会完整的结束这起案子,然后再写一写教授和嘉琪两个人的小甜饼,如果我写的出来的话(╥ω╥`)  )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